Open House 龙纯一先生讲解创意彩色绘画

从今年秋季开始,龙先生将在KATY分校教创意彩色绘画和成人绘画。 为此8月3日的OpenHouse很成功,来了很多人。龙先生和家长,小孩们互动,现场作画。大家都很活跃,积极参入,上前作画并合作完成了两幅作品。

   

应大家的要求增加一次OpenHouse,下一个OpenHouse将在8月17日下午2:00-4:00 龙先生将在Katy分校 现场作画并讲解什么是创意彩色绘画。创意彩色绘画是运用现代高科技为你提供的彩色素材,引导学生开发自己想象力,学习绘画。绘画技巧可以边创作中边学习,学会如何创作自己的作品才是最重要的。 欢迎家长来观摩。 华夏中文学校KATY分校

龙纯一先生绘画背景简介

龙纯一先生,八十年代初留学美国,获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。他酷爱美术,并在摄影和绘画等方面都颇有小成就。十多年前,他放弃了计算机软件工程师的工作,重新拾起了画笔,潜心学习研究绘画。他曾开办画室,而且两次在美国休斯敦办个人画展。他曾为2008北京奥运会创作了“金童玉女”的油画,并在《美南新闻》报纸上发表。

 

   

龙纯一先生部分原创作品介绍